Oo朱先生:


练习用途,略渣。


基本设置,对于白平衡,用那个白平衡选择工具点一下头发的地方,基本都ok的,不准就自己在微调一下。



接着是,曲线。左下,把暗部黑掉同时变得灰灰的;中间,提亮全图;右上,压高光,让高光变成奶色。

蓝色曲线。左下,暗部偏蓝;中间,全图偏黄;右上,高光偏黄。



背景是绿色,我喜欢颜色重一点的。


这个主要是让绿色偏暖一点。


这个就是让绿色透亮一点。




镜头校正一下,强迫症,没办法。
再骚骚加个暗角。




相机校准,我想这个很多人都比较少用的工具,这也包括我,我之前压根没碰过这东西,这里主要作用是让蓝绿对比明显一点。


画笔提亮一下主体。


成品,对模特负责任一点的话就在ps液化一下,ok~!

照片格式raw,软件是Lr。这是我第一次发分享,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大家多多指教,本人菜,是真的很菜,所以写出来的步骤可能有点太基本了,大湿莫怪~

里面的色调曲线和相机校准就是我受启发的地方。谢谢@林初寒。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guojunhaoshare | Powered by LOFTER